千洛洛

(纲吉×你)告白

520快乐,我永远喜欢泽田纲吉!


今天对你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。
5月20号在天朝来说是个表白的好日子,虽然并不适合你现在所在的世界,但你就是想给自己找个借口让自己勇敢一点。

你喜欢泽田纲吉,从上一辈子就开始喜欢他了。
在你发现你穿到了家教的世界的时候,你就清楚,你很难向他表白。一方面,你在这个世界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存在,连跟他做朋友都用了好几个月。另一方面,你清楚的知道他喜欢京子,这是一开始就设定好的剧情。

你陪着他从初中升上高中,看着他最终为了京子以后的生活,放弃对她的告白,你很高兴陪着他走过了这么多的时间。

高中毕业后,你坚持要跟他一起去意大利留学,不顾他的反对,并将一直以来私下学习意大利语的结果展示给他,对方终于同意并叮嘱你一定要注意安全,他并没有将彭格列的情况告诉你,还以为你什么都不知道。

其实你什么都知道,就像他身边的人都知道你喜欢他一样。

你现在站在纲吉上课的教室外面等他下课,手心里不停的出汗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的原因,你觉得太阳晒的你眼睛有点花,心跳的像要从胸膛里蹦出来,你不听的掏出小镜子,来确认自己的妆有没有花,思考等会要用怎样的语气来表明自己的心意。

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你像听到最终审判一样,听到了下课铃声的响起。

你睁大眼睛向人群中看去,一眼便发现了那个在你眼中仿佛自带光芒的身影。

旁边跟着的山本和狱寺像往常一样在吵吵闹闹,他的身影在你眼中却像老电影一样,你听不见声音,只能看见他的表情,微笑着,眼眸中带着你最喜欢的温柔注视着身边的伙伴。

大概是看到你的身影,他冲你挥了挥手,你开心的做出回应,山本也看到了你,冲你使了个眼色便拉着狱寺走掉了,当然后者并不乐意的瞪了你一眼。

随着对方的走近,你发现自己的心跳开始完全不受控制,变得超级没用,一张嘴居然结巴了起来:“阿纲……,上课辛……辛苦了。”

对方听到你的结巴微微一愣,随后摸了摸你的头,笑着说道:“怎么啦,是不是太阳太晒了?”

你摇了摇头,不好意思的说道:“没有,没有,就是不好意思,你这么忙,我却这么任性的要你出来吃饭。”

泽田纲吉将你手中的太阳伞接过来,站在你身侧并将伞大部分的举在你头顶,一边示意你往前走,一边说道:“我很开心你能叫我出来吃饭,要知道在reborn的计划里,我可没有出去吃大餐的时间,我还要谢谢你呢。”

你轻声地笑了一下,跟他聊起了以前中学的事,不知不觉到了你定好的餐厅。

吃饭的时候你完全没办法放轻松的去享受这顿午餐,毕竟你已经做好准备,如果告白失败,以后你会尽量离纲吉远一点,你知道他是一个很温柔善良的人,所以如果经常看到你,会让他很难受。

对方在吃饭的时候好像发现你胃口不太好,还询问了一下你是不是生病了,你故作轻松的说可能是昨天着凉了,下一秒你就感觉到他的手摸了一下你的额头,随着对方温柔的一句:“没发烧,要不要吃点药。”
你捂着脸摇了摇头,心想这个人也太犯规了吧!好想原地跑圈缓解一下自己内心紧张又欣喜的心情。

终于吃完了饭,对方站起来准备去结账的时候,你拉住了他的手说道:“阿纲,等一下,我有……我有话想跟你说。”

泽田纲吉虽然奇怪,但还是坐了下来,并询问你道:“什么事呀,是不是没吃饱,需要在点些什么吗?”

我在你心中原来是个吃货吗……
内心暴哭的你这样想的,不禁觉得定在吃饭后告白的你是不是个傻子。
不过下一秒你还是抬起脸正视着眼前这个你喜欢了两辈子的人,认真的开口道。

“泽田纲吉,我喜欢你,从一开始就喜欢上你了,不管你是大家口中的废柴纲也好,现在优秀的你也好,我一直都很喜欢你。”

你顿了顿,继续说道:“我知道,你喜欢京子,也一直把我当成同伴,所以我今天并没有抱有什么样的期待,只是想把我这份藏了很久很久的心意告诉你,如果让你困扰了我很抱歉,但还是……想要一个答案。”

看着对方吃惊的表情,你突然觉得眼睛酸酸的,仿佛下一秒就会听到对方的拒绝,感觉到眼泪就要夺眶而出,你眨了眨眼睛,努力的憋了回去,并低下了头。

过了一会,你终于听到对面传来了声音,但你并不敢抬头看对方是个什么样的表情,习惯了单恋的你,从一开始就已经猜想到会是什么样的结果。

泽田纲吉看着眼前明明刚刚很勇敢的在告白,现在却只敢露个头顶给自己的女孩,笑了一声,对方明显在听到这声笑声的时候抖了一下。

“笨蛋,告白这种事,不是由女孩子来做的。”
泽田纲吉摸了摸对方的头。
“谢谢你,还有Tiamo。”


给我喜欢了6年的泽田纲吉!终于下手嫖你了QAQ。

评论(3)

热度(41)